設備設施

Facilities

專業衛生的中央廚房

"榮獲教育部推薦為示範廚房"

 

中央廚房於當日挑選新鮮蔬果,並透過檢核後進行烹調,為幼兒飲食及健康做嚴格把關。

我們的中央廚房供應幼兒園三餐,從早餐、中餐、到下午點心,每個月慶生會的壽桃、蛋糕、紅蛋麵線等也會做輪流替換。

 

 

設備齊全的班級教室

雙空調、循環扇

烘碗機、牙刷、杯專架用

每班教室配置雙空調、循環扇、紫外線殺菌燈,並設置76吋互動式電視和實物投影機等視聽輔助教學設備,牙刷杯專用櫃、烘碗機、直立式吸塵器、吹風機,提供完善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

 

每天晚上紫外線殺菌燈會設定自動啟動,隔天一早教室便完成殺菌,每週還會一次全面性的將教室所有圖書和教具,鋪在地板上做殺菌。每日早值老師來園會巡視檢查活動室內殺菌燈是否已關閉。

多功能教室

主題課程融入~國際文化課程、藝術美學課程、奧福音樂課程、體能課程、慈濟人文課程(茶道、花道、手語、環保、禮儀)等課程,規劃多元學習活動室,設置課程所需之設備,讓孩子融入情境中學習,提升孩子的學習能力。

室外活動區

室外體能活動場我們設置各種規格的腳踏車、協力車、踩高蹺及幼兒專用的各種球類。

室外騎乘區~

兼具全園師生團體活動場所。

兒童交誼成果分享區

家長接送等候區,裝置了積木牆及電視牆作為幼兒園的視聽活動看板及幼兒作品展示區。

戶外遊戲區

這是我們的戶外遊戲場,我們擁有一望無際綠油油的草坪,有得天獨厚的樹屋溜滑梯,還有讓幼兒盡情玩樂的涵洞、白沙,未來預計還會開闢農園。

未來規劃

將來交誼活動廣場會和圖書室及園所入口意象,作整體規劃設計,不僅會有閱覽的功能,孩子的成果和裝置藝術也會在這三個區塊互相呼應連成一氣。